close

11個月,總算在7月8日離開營區大門的那一刻起結束了!

現在時間,100年7月10日0時,退伍令正式生效~

軍隊生活byebye ! 迷彩服ByeBye(不過生存遊戲可能需要@@) !

 

是不幸也是幸,不幸的是就這麼巧身為男生,這麼巧體位正常得去當兵,幸的是這麼巧考上軍官,這麼巧進入營級當幕僚,這麼巧有個從入伍開始就跟我一起的兄弟一起打拼到退伍,扣掉受訓,短短半年(可是在裡面的半年等於外面好幾年@@)的日子讓我體驗到不同於當兵的生活 : 當兵的人在出公差、操課、打雜、被管,我在做做不完的業務,交不完的資料,還有應付不完的督導,當然也有軍官才有的人身自由,這之中對上對下的博感情、溝通、挨罵,以及適時的閃躲飄一樣不可少,這就是在軍中的生存之道,也就是在社會的生存之道。俗話說一爽還有一爽爽,一賽還有一賽賽,我的部隊生活就在那微妙的中間點,在這之中打了11個月的怪,經驗值確實提升不少 ! 很高興這半年的時間對我來說是在工作,而不是在浪費時間,國軍Online,我終於無遺憾的log out!

IMG_0692.JPG

等了11個月,就為了這張

IMG_0694.JPG  

退伍紀念品,有我覺得很可愛的火箭營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8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