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貝卡8/27號那天要去遙遠的米國,好久沒有共進大餐的我們就選了26號中午到號稱貴婦百貨的Bellavita 4樓試試這家Beata te義式料理。話說這個Beata te 的中文意思是"你好幸福",意思是吃了他們家的餐點之後就會非常幸福嗎? 咱來瞧瞧!

 

從我們坐的位置望向入口。雖然據說是砸重金做的設計,但老實說我們覺得餐廳室內設計的部分沒有很吸引人,看不太出來整體想詮釋的重點,連服務生的制服都有點...

IMG_1011.JPG    

我們的位置,那瓶礦泉水要價150元,雖然說可預期礦泉水要另外收費但沒想到這麼貴,所以很認真的把他喝光XD 但不知道是否能向服務生要到免費的白開水就是了...

IMG_1012.JPG  

盧貝卡和我分別點了明蝦香草檸檬燉飯 (980元) 以及 炭烤海鮮盤 (1280元) ,這真是我們至今吃過單價最高的一餐了...

首先來的是麵包盤。搭配下方的橄欖油醬吃很爽口,三根類似起士棒的東西上面沾著些香料,但很容易掉的滿桌都是@@"

IMG_1015.JPG  

再來是沙拉,是章魚腳搭配生菜以及碳烤蔬菜(被章魚腳壓著),因為個人很愛吃章魚冷盤類的料理,所以非常喜歡這個沙拉,加上碳烤蔬菜的香氣,很棒!

 但是又多了一根會掉滿地芝麻的脆餅@@"

IMG_1017.JPG  

同樣是章魚腳系列,章魚腳切薄片之後弄成凍狀的,左鮭魚卵以及海鮮可樂餅。可樂餅的醬是鮮芒果做的,可樂餅本身則很鮮甜,味道很搭!

IMG_1018.JPG  

南瓜濃湯,喝起來跟平常喝到的口味不太一樣,有一個很甜的口感不知道是怎麼來的,評價普通。

IMG_1021.JPG  

番茄蔬菜湯,又是我的愛之一,這相對於南瓜濃湯則很清淡,但保有蔬菜的清甜,再由服務生幫我灑上一些現磨胡椒增加香氣,我喜歡!

IMG_1022.JPG  

檸檬明蝦燉飯,這明蝦看起來有比較小一點,在拍的時候服務生還幫我轉成這個角度說這樣蝦子看起來比較大XDDD,不過這蝦子真的很甜很Q!

燉飯本身有檸檬的香氣,吃起來不油不膩,份量也比較少,但是吃起來非常清爽,很適合夏天吃!!我還滿喜歡的~

IMG_1023.JPG  

碳烤海鮮盤,包括大明蝦、干貝、墨魚、魚排還有一點烤櫛瓜。這蝦子就比剛剛的大多了,算是正常大小,不得不提的是這裡的海鮮真的都非常鮮甜,加上碳烤的香氣,還有少許海鹽(或岩鹽)提味,真的非常和我的胃口!!雖然份量不多但還是大推!

IMG_1025.JPG  

鮮芒果奶酪,奶味很香濃,芒果醬與芒果也很棒~

IMG_1026.JPG  

金箔巧克力慕斯,巧克力超濃郁棉密,有種冰淇淋的口感,一口就愛上,巧克力醬的部分味道則有點像77乳加巧克力之類的XD。據說吃金箔有養顏美容的作用,但吃豬皮也行阿~還是多吃豬皮就好了XD

IMG_1027.JPG  

最後來的就是咖啡飲料的部分,不多做介紹。整體來說一個set份量對男生應該不算多,對普通食量的女生來講或許是剛好,但用餐環境還不錯,服務生也都會講解每道菜的食材與品嘗重點。最推薦的部分大概就是甜點與海鮮,雖然海鮮只要新鮮就好吃,但加上一些料理手法還是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照片沒拍到海鮮盤的橄欖醬,是橄欖搗碎浸在橄欖油裡,據服務生說是不同品種的橄欖,但真的香氣逼人,讓我忍不住在用完餐之後還挖了一口直接品嘗~

 

重點是,吃了這些高級餐點之後我有比較幸福嗎?   答案是: 能跟盧貝卡共進這樣的大餐,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8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