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三十,艷陽高照。下午一點半,我們成為板體外人龍的一部分。坐在地上,頭上頂著大太陽

,另一面的眼睛看著時針分針緩動,不知流了多少汗。五點半左右等著晚餐時,旁邊同樣在等待的

人們手機紛紛響起,"啊?!是喔?!"是大家接起電話後一致的回答,原來是那血液在流動了。我提著

剛做好的晚餐飛奔回到人群,跟著那股熱血流進了南一區大門。而自從四月六號以來即靜靜等著的

門票,在此刻發出了"HERE I AM!!!!"的狂吼。

    在板體的位置上隨著大家高喊"神"的名子,上一次這樣的激情已經不記得是何時了。熱烈的氣氛

當中忽然音樂,低頭一看七點整,回回神,我不是在做夢!

    "Introducing---- X Japan Japan Japan..."這在我foobar播放清單早已聽過無數次的開場白

就在我面前,在我耳邊,將十年前震懾我心靈的樂團引領出來,同時,記憶中的rusty nail 前奏也活

生生的響起。接下來的一切我就像站在電影院大銀幕前看著一般,是真的嗎??我們揮手,我們尖叫,

我們跳,然後隨著Yoshiki的鼓座升起,聚光燈下的畫面告訴我那班回到過去的列車到站了,就是那

畫面,讓我在十年前一腳踏進熱門音樂的領域。

Yoshiki Drum Solo in The Last Live,Tokyo,1997

dsc01355nx6.jpg 

Yoshiki Drum Solo in World Tour Asia,Taiwan,2009

mg5819.jpg 

後來我們用盡全力,啞著聲音也要跟著唱完endless rain。過去幾年每次看見這段來自the last live

的影片都覺得不可思議,那種精神那種力量未免也太過強大;

 

後來,我們跟著快速而強悍的節拍

一起完成X Jump,震撼所有人的心。一瞬間,真的是一瞬間,謝幕,這個傳奇就這樣畫下句點。

    嗯??阿...果然   是夢...其實對夢境有點模糊了,可是依稀記得最後Toshi說"下次見",說好了!

mg6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8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