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從小的鑽牛角尖吧  不知從何時開始就會周期性的腦筋打結

去年的這個時候開始以為那個小惡魔和小天使的戰鬥終於不關我的事了

沒想到一年過後我又再度回到觀眾席感受戰鬥的難分難解

 

前幾周的大小事情大概是個源頭  一度讓我以為伯樂終於出現

如果成真 我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因為那曾經是一個夢想  而今竟有機會

進入那樣的世界

時間無情的流逝  那通電話始終沒有響起  就好像與自己的摯愛一夕間

失聯 音訊全無  儘管我並不期待獲得我最希冀的答案  但至少那會是個

交代  空等空等著  不知不覺熟悉的位置  同樣的場景  惡魔與天使的戰

鬥在我眼前出現 

 

今年以來一次次地站上舞台  然而我卻也一次次從舞台上摔落  我一直都

知道那是一個天人交戰的選擇  那是我願的 可是非我所望的  那股熱情不

存在於我們之間  一眼看去有高山 有草原 更有平如鏡的湖泊   那浪濤呢?

浪濤哪去了??  曾經那塊激起浪花的岩石虎視眈眈的等著我往前衝  但是

天不時地不利   我也還沒真的準備好   如今卻有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的無奈

到頭來我還是孤單的  裡面的人看不透 外頭的人摸不著  而每一次的跌落

反更是抬高了我腳下唯一的佇足點  

 

我一直都知道我在逃避   因為我吃不到那串葡萄  重要的是在那之中我得不

到養分  而是為了獲得我所需要的那百分之十使得其餘百分之九十讓我感到

窒息   

 

夢想 與  現實  總是讓人哭笑不得  而我一直覺得現在一切都反了  我相信我正

在以倒立的姿態過活  不知道何時才能有人幫我一把將世界反轉  或許那個人就

是我自己吧  壓抑 不斷的壓抑  我感覺到我的能量在退去  儘管我一直告訴自己

這一切不是真的  可是最後還是持續壓抑著

 

累了  也淚了  金錢 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8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