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些人能放得很開,為什麼我就是放不開?

        過關的方法有很多,為什麼我總是選擇吃力不討好的那種?

        是我太在意每件有的沒的,是我真的不知變通

        公務員的性格,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看不慣那種現象,可是社會是不是就是那樣?

        我該習慣嗎?還是我該拋棄自己的原則...

       

       這是一個 認真 你就輸了 的社會

       小朋友到大人、學生到老師、人民到政府

       互相批評還真是五十步笑百步

     

       認真 你就輸了,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e8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